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SW009/2018-002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市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18-07-05 10:53
主题分类: 主题词:
365 体育365体育( 75365.com)"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六次会议精神
  • 2018-07-05 10:53
  • 来源:
  • 发布机构: 市规划局
  • 【字体:    

     2018年7月3日上午,365 体育365体育( 75365.com)"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到汕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尤其要把市委书记石奇珠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更加精准地聚焦聚力到空间规划“多规合一”的编制等重点工作,打造“半边山水半边城”汕尾新名片,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汕尾力量。二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紧扣李希书记对汕尾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有新境界,在落实李希书记到汕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上有新举措。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奋力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